Christmas trip1

My exciting trip finally coming~ I planned this around September. How time flies!

期待已久的圣诞假期终于来了~九月份已经开始计划到真正实施实在太飞快了!

I met my mom at LAX  airport. The moment I see my mom feel unreal. My mom is exciting, too. So we met our tour guide at the airport. Our 11-days trip start!

我跟麻麻成功的在洛杉矶的机场碰面。见到我妈的那一刻我觉得相当不真实。我麻麻相当的激动。然后我妈成功的与导游汇合。开始了我们长达11天的旅行。

Our schedule is LA→Las Vegas→LA→San Diego→ San Francisco→LA.

我们的行程是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再回洛杉矶然后去墨西哥之城圣地亚哥再去旧金山最后又回到洛杉矶。是有一些些曲折的。

I have a memorable  time with my mom.~

这是一段相当难忘的旅行。

The Great Cannon

大峡谷真的非常的壮观,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自己的渺小。

wechatimg1

wechatimg5

The Hoover Dam

其实胡佛水坝就如图片所见的那样估计没有长江三峡大坝壮观。

wechatimg6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一个纸醉金迷的城市

wechatimg3

wechatimg8

Bellagio foundation 喷泉很美,但是好冷啊~

wechatimg7

Ka Show  超级震撼!虽然门票巨贵~
wechatimg9

Universal Studio- Amazing place!!

去环球影城的那天正好是圣诞节,人山人海。吃饭玩上厕所都在排队中度过。

wechatimg10

Then San Francisco! I like this place so much. So many my favorite movie was shoot here~

我很喜欢旧金山。在旧金山上我可以看到芝加哥的艺术,洛杉矶的繁华,西雅图的浪漫。以后有机会再来一次。带上爱人。

Golden Bridge

wechatimg16

Pier 39

wechatimg15

We have super yummy seafood at Crab  House. If you go there, you need to go there.

对于吃货一般的我,怎么不能提一下吃的呢。这家海鲜馆就坐落在著名的渔人码头,脱团的我们只为满足一下味蕾。果然不负众望,但是钱包好痛。

wechatimg17

我喜欢一直在路上的感觉。虽然很累,但是回过头看确实很值得细细品味。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续…

Leave a Reply

